為林志玲喝采

2019/04/01 11:10: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Apr

  昨天林志玲在港出席一項代言人活動,四份免費報章的報道焦點有多少分別。

  《AM730》的著眼點是林志玲被王寶強暗戀了十多年,對此一說林志玲叫大家不要盡信傳聞,不過看看這些新聞開開心心,有娛樂性也不錯,說得真幽默。

  《香港仔》的著眼點是林志玲呻沒有男生敢「埋身」,說真的,這倒真是無可奈何,既被視為「女神」,必定被疑為「眼角高」,條件不足者誰敢高攀?

  《頭條日報》及《晴報》的著眼點則在於林志玲捐近半身家在內地建宿舍助貧童,記者竟然追問捐款的數目,真奇怪。其實捐款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真誠與心意。

  林志玲說得好,以前是追求事業,今天只想回饋社會,果真是發了財就思立品。

  財富累累至一定的數目,存摺上的存款多一個零或少一個零意義已經不大,反正若是正常的生活及花費是怎麼樣也花不了那麼多的,那麼,做做善事又何妨呢?

  能夠扶助貧窮的兒童,林志玲真是值得嘉許!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4/04 10:13:22 回覆
@wongi...

謝謝!

wongi
wongi 2019/04/02 14:36:46 回覆

送上正能量星星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