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友發文】太讓人驚訝了,健麗去眼袋竟然咁做!!

2019/04/01 18:27:52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說說我朋友去眼袋的經歷吧,她被眼袋深深地困擾了2年,因為怕疼,所以一直沒有去做開刀去眼袋治療。後面是我們在逛街的時候無意中看到公交車身的健麗去眼袋廣告,寫著免開刀,而且還是陳錦鴻代言的,於是抱著試試的態度去到健麗佐敦的店咨詢。作為姊,我自然陪她一起啦!到店有專門的漂亮的美女顧問提供詳細的眼袋知識介紹以及健麗去眼袋技術發展情況,之後就是等候專家會診。

給我朋友會診的專家是個50歲左右的男性,很耐心地分析了我朋友的眼袋類型,說是脂肪膨出型眼袋,建議做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治療,只需20多分鐘就能完成,而且不會留有疤痕,還能保證未來20年內不會復發。聽著這些話,我朋友其實是很猶豫的,畢竟是在眼睛周圍進行治療還是很擔心治療風險以及對效果是否真的有這麼好表示遲疑,於是我陪她先回去考慮了幾天,這期間我和她一起了解了不少健麗去眼袋情況,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有24年歷史了,有80多萬的真實案例,而且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等TVB藝人先後都在健麗完成了眼部年輕化體驗,我朋友頓時對健麗有了好感,決定在健麗去眼袋,當即撥打健麗電話:6876-1373進行預約。

按照預約的時間來到健麗,我朋友還是有點緊張,之前那位專家依舊很耐心地解釋健麗去眼袋技術情況和治療前需要注意什麼。大概30分鐘左右治療結束了,我拿鏡子給她看,眼袋確實去除了,只是眼部有點紅腫,但專家說這是正常的,冰敷之後就會消除。在健麗的醫美顧問指導下,20分鐘左右紅腫慢慢消散了,沒有明顯的創口,我朋友表示全程沒有什麼痛感,只有一點酸脹和微熱感,應該早點來健麗去眼袋的,這樣就早擺脫眼袋的煩惱了。大概7天左右,別說看不出眼部有進行過治療,就是一點紅腫也看不出來,效果還是很好的,要是能保證20年內不復發,那簡直完美!

有眼袋的朋友一定要去專業的醫美機構去除哦,因為專業才能有技術安全保障和效果保證呢!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的,如果怕痛可以去了解下哦!希望你們早日去除眼袋,早日恢復美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