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在健麗去眼袋,我現在會怎樣?

2019/04/01 19:50:51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回眸一笑眼袋生,六宮粉黛驚失色”,這大概就是掛著眼袋的我笑起來的樣子吧。我的眼袋跟不良的生活作息習慣以及遺傳都有關系。我在國中時就有眼袋了,當時沒有在意,結果現在眼袋越來越大。二十出頭的我背負著我這個年紀不該有的眼袋。如果沒有在健麗去眼袋,我現在應該仍然會豔羨別人烏黑靈動的眼睛,笑起來時眼底下一條漂亮的臥蠶而不是兩個大眼袋。我仍然會把工資都花去買各種各樣的眼霜,做著一朝醒來眼袋就消失了美夢。我仍然會重複著從滿懷期待,到漸漸失望,到放棄掙扎的心路歷程。

如果沒有在健麗去眼袋,親朋好友見到我的一句話仍然是讓人心煩的關心“你的氣色好差,眼袋這麼大,這幾天沒休息好嗎”,跟閨蜜出去逛街時還是要打著厚重的眼部遮瑕,害怕別人看到素顏下的自己。如果沒有在健麗去眼袋,我也還是我,但是是一個跟別人交流時害怕注視別人的眼睛的我。我還是會喜歡拍照,但是拍完後總要給眼睛精修。我還是會經歷各種煎熬,一邊羡慕別人好看的眼睛,一邊想要痛下決心去掉眼袋,一邊又擔心效果不好。我還是那個自卑的醜小鴨,做著成為白天鵝的夢。

在健麗去眼袋之後,我整個人就像是鳳凰涅槃後獲得了新生一般。去掉眼袋之後,我的顏值也沒有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它並沒有化腐朽為神奇這麼大的魅力。但是我去掉了從國中之後就紮在自己心中的一根刺,它讓我自卑,讓我害怕人際交往。雖然我沒有成為人群中脫穎而出的大美女,但是我成為了更好看的自己了,我也開始敢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了,我學會了自信,我也開始愛笑了。

不要糾結你應不應該或者值不值得去眼袋,而是聽聽自己內心想不想去,如果想,那就去,我們有權利追求更好的自己。健麗去眼袋求美熱線 : (852)68761373,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更多像我一樣曾經因為眼袋自卑的女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