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天然新西蘭產品 - 麥蘆卡系列產品 (MANUKA LANK)

2019/04/01 23:04:1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pr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香港春天天氣轉變,

肌膚的彈性不斷下降之餘,

抵抗力相對弱,

缺水, 暗啞及泛紅

都會容易出現

所在不同情況下,

護膚品都需要轉

今次使用優質天然新西蘭產品

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Moisturising day cream):

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 (Anti Aging Face Serum):

 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Rejuvenating night cream):

自己多數飲用新西蘭蜜糖,

護膚品真的少用.

先講下MANUKA LANE作為紐西蘭數一數二的護膚品牌,Paul 使其品牌的創辦人,

平均每月售出超過千件護膚產品。此外,他們亦都是以優質天然成份作為賣點,

其中以他們的王牌原材料麥盧卡蜂蜜New Zealand Honey) 作產品主要成份。

製作流程亦保持嚴格的質量控制。

麥蘆卡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 (Anti Aging Face Serum):

含有透明質酸,新西蘭麥盧卡蜂蜜,膠原蛋白和多肽,有效逆轉衰老。 透明質酸有助於保持皮膚年輕和健康。 它能為皮膚提供持續不斷的水分吸收。

設計以泵裝直接把精華泵出來

透明水狀質感,

當初以為是帶有油性。

直接泵在掌心,

輕拍在面上按摩

好快吸收,

滲透力高,

質地透薄.

沒有任何油膩感,

使用後,

有即時解決面部

乾燥繃緊情況,

更有光澤感,

持續使用,

咀角位置一些微細乾紋,

靜靜地收藏起來。

每天配合日夜面霜,

更有效加強滋潤及降紅效果。

每次使用
麥蘆卡
蜂蜜抗衰老保濕精華後,

我會加上麥蘆卡蜂蜜潤膚日霜 (Moisturising day cream)

 

含有新西蘭麥盧卡蜂蜜和一系列天然植物精華。

麥盧卡蜂蜜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同時也具有強效抗炎作用,

可舒緩發炎的皮膚,同時治愈疤痕。

它還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並含有氨基酸,

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幫助保持毛孔清潔。

在手上試塗時,

質感帶有水潤柔滑,

好易推開,

在面上塗抹時,

肌膚感覺有充分水份

滲入肌膚內,

很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有水潤效果,

肌膚立即呈現細緻柔滑,

好像飲飽水般。

而且有效持續保濕。

每次使用分量不多, 已經足夠整個面部使用。

全日妝容都不會輕易掉妝。

另一方面,修護肌膚

最好在晚間持續使用

一些能修復肌膚產品

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Rejuvenating night cream)

含有新西蘭麥盧卡蜂蜜,多肽(乙酰六肽-8),維生素A(棕櫚酸視黃酯)和一系列天然提取物。 麥盧卡蜂蜜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同時也具有強效抗炎作用,可舒緩發炎的皮膚,同時治愈疤痕。 它還有助於平衡皮膚的pH值,並含有氨基酸,可以去除死皮細胞,幫助保持毛孔清潔。 乙酰六肽8,也稱為Argireline,是一種可減少皺紋出現的肽類化合物。 維生素A可有效修復皮膚損傷。


麥蘆卡蜂蜜潤膚晚霜 (Rejuvenating night cream)

比日霜厚身些,

但都屬於輕盈質感

在精華後, 塗抹此晚霜,

用完後肌膚感覺清爽,

很適合春天這個天氣使用,

同時, 產品內的 乙酰六肽8,也稱為Argireline,

有效加強保濕及可減少皺紋出現的肽類化合物。 

所以面和頸一拼使用.

翌日醒來, 肌膚依然感覺潤澤保濕。

毛孔細緻,

乾紋亦馬上消失.

令每天上妝時,

比平日更貼服水潤外,

更有鎖水功效。

 

整套MANUKA LANE護膚系列,

配方以優質天然成份作為賣點及王牌原材料麥盧卡蜂蜜New Zealand Honey)作產品主要成份。具有天然抗菌特性和有強效抗炎作用。除此之外, 亦有高效保濕功效, 能修復乾紋,

令肌膚晶瑩剔透,水滑細緻.

時刻令人動容出眾

 

產品以上資料及由品牌提供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謝謝瀏覽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電子郵件:ycheung238@hot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 = 100013369594747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ycheung238
Open Rice: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 = 64080557

http://yvonnecheung.theztyle.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craven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yvonnecheung/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Craven

http://blog.qooza.hk/ycheung238

http://beauty.qooza.hk/u/ycheung238/shares

http://blog.she.com/craven/

http://www.beautylife.hk/?100156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