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快必出賤口惡毒咀咒長者

2019/04/01 23:30:00 網誌分類: 議員政棍
01 Apr

在非建制近期不只一次補選中,均見到譚得志參與助選,可恨的是,從未見有非建制派政客與他割席,最終輸掉選舉無疑是與人無尤。{#icono0_9} {#icono_65}

#正言焦點快必出賤口惡毒咀咒長者  

政見不同可以令人忘記何謂尊重?人民力量「快必」譚得志近日竟然因為各區有盤菜宴舉行,除了侮辱有關做法是「蛇齋餅糭日」和參加者是「大陸喱」外,更爆粗惡毒咀咒長者:「唔係嚇你,下週清明,今日真心支持土共食過盤菜的死老嘢,明年今日,就會食香,快X啲死啦X街。」 

在非建制近期不只一次補選中,均見到譚得志參與助選,可恨的是,從未見有非建制派政客與他割席,最終輸掉選舉無疑是與人無尤。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微笑、文本

https://www.facebook.com/todayreview88/photos/a.2031171707186208/2050862301883815/?type=3&thea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