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日軍人馬 熱情可嘉

2019/04/0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在杜拜的四天匆匆便過去了,雖然已是連續第二年去到世界盃嘉年華,而且當地不准賭博,不過當見到一眾全球最佳馬匹雲集眼前時,肯定不覺沉悶。除了馬匹外,我同時會仔細觀察來自不同國界的參戰人士,到底人家的運作模式和我們香港又有何分別?

          不計油王的主隊,聲勢最浩蕩的,毫無疑問是日本大軍。日本隊的每匹參戰馬都陣容鼎盛,而且會集中一起行動,再加上一致的隊衣、隊帽等,看起來令人印象深刻之餘,更令人感覺到爭勝的決心。以參加杜拜草地大賽的「杏目」為例,在晨課與早晨會上,都可以看到整個陣營都穿着大大隻字Almond Eye的風衣,未跑先贏氣勢。而在阿聯酋打吡跑第四的「羅浮宮」,則是以淺藍色為主打,相距很遠就可看得到,是另一個搶眼標記。

          熱情是推動賽馬的動力。長時間的作戰,試問有多少人能夠不計較勝負,卻會持續全情投入其中?至少在香港,為數絕對不太多。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