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 末日耶穌帶文殊和普賢同來

2019/04/02 08:21:21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2 Apr

2.16章 末日耶穌帶文殊和普賢同來

《以賽亞書》

: 1:1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1: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11:10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啟示錄1:16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耶西就是猶太人的第二個國王大衛的爸爸,就是主耶穌肉體上的祖先,這個“枝子”就代表主耶穌將來在猶太人中出世時就是耶西的後代,所以這是預言主耶穌出世的家庭背景。

“到那日”指的之主耶穌末世再來的時候,“耶西的根”就是上帝,就是再來的主耶穌。我們看啟示錄與之相應的段落如下:

《啟示錄》 22:16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以賽亞書》18:3 世上一切的居民和地上所住的人哪,山上豎立大旗的時候,你們要看!吹角的時候,你們要聽!  

大衛是耶西的兒子,因為上帝造人,所以大衛的根就是耶西的根,就是上帝,大衛的後裔是主耶穌,所以主耶穌就是上帝。

“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指末世主耶穌再來,那時統一全球,全球人必然都要信上帝,都要信主耶穌。

這裡的“杖”指摩西手裡的杖,摩西就是騎獅子的文殊菩薩下凡,也叫騎白鹿的南極仙翁。摩西手裡的杖,在南極仙翁手裡就是龍頭拐杖,摩西的杖一放在地上就變成了蛇,所以這個杖就是普賢菩薩夫婦。杖的小篆如下:

杖甲骨文 杖從木從十從手,十代表神,所以杖就是如來神上帝的屬於木的助手,木即普賢菩薩夫婦,所以杖就是文殊菩薩騎的獅子(含素女),獅子就是杖。但是摩西手中手杖沒有龍頭,而是變成了蛇,所以摩西的手杖象徵素女。素女與神一體,普賢菩薩和素女合一後也與神一體,所以杖的小篆有個“十”字,而神的手就是權柄。

摩西得上帝的手杖代表摩西這時悟道後得法身成就並與素女合一,因為不見空性是不能與素女合一的。這時的摩西就是騎獅子的文殊菩薩,即持龍頭拐杖的南極仙翁,就是太上老君。

這裡“嘴裡的氣(炁)”就是文殊菩薩,炁能生成一切物質,故能破壞一切物質,所以氣可以“殺戮惡人”,這個炁還可以殺滅靈魂,這裡的“兩刃的利劍”就是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