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當夏:健麗去眼袋

2019/04/02 18:25:35 網誌分類: 健康
02 Apr

夏天是一個火熱的季節,牛仔短褲下的大長腿,吊帶裙下的迷人鎖骨,精緻清爽的妝容,無一不為火熱的夏天提高了溫度。然而再好看的裝扮,帶著兩個眼袋都會顯老。許多女生都會選擇去健麗去眼袋,給這個夏天添上完美的一筆。

那麼.....夏天適合做去眼袋治療嗎?

大家都知道,夏天的天氣是非常悶熱的,有些人更是動不動就會出一身汗,如果老是出汗,去眼袋治療的話會不會造成感染呢?

其實愛美人士有這樣的疑問是正常的,但這並不代表夏天就不能做去眼袋治療哦。健麗去眼袋介入點是很小的,只有12毫米,通過獨家技術將眼袋內的脂肪分離並去除掉。

夏天的時候做祛眼袋治療,只要注意下麵幾項注意事項,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喲~

第一,治療後恢復期的飲食需要以清淡為主,短時間內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第二,治療後的護理工作一定要遵循醫囑進行。

第三,眼睛不能沾水,必須要保持清潔幹爽。

第四,治療短時間內不要進行劇烈運動,也不要去蒸桑拿、泡溫泉、游泳等等。

第五,注意做好防曬措施。

專家提示去眼袋不分季節,春夏秋冬任何一個季節都適合去眼袋。相比之下,秋季及冬季去眼袋,護理更為方便。但是健麗去眼袋無需開刀,無開放切口,無需縫合和拆線,感染幾率小,所以適合所有季節。想要變美的小姐姐現在可以約起來啦~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