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白內障

2019/04/03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pr
          近幾個星期連續寫了關於眼睛的毛病,當然收到的就是一大堆查詢問題,其中問得最多的是:「白內障可否不用做手術,中醫可以治好嗎?」中醫學的「圓翳內障」這名詞就是西醫的「老年性白內障」,是指老人家隨年紀增長,眼睛晶珠混濁,視力下降、視野模糊,漸至失明的慢性眼病,在眼睛裏出現圓形銀白色的翳障,通常會雙眼一起發病,但有先後或輕重程度不同之別。

          大家都知道可以手術治療,但相信許多老人家在心理上過不了這一關,很害怕在眼睛裏動「手腳」,未做手術之前已經嚇得魂飛魄散,血壓飆升,曾經見過不少公公婆婆怕得幾個月頭茶飯不思,差點賠了一條老命!好了!小董告訴各位老友記,中藥可以治療白內障的!只要把脈準確、用藥準繩,補肝腎、益脾胃、理肝火、祛濕熱、滋腎陰等,絕對可以緩解白內障問題!請與您們的家庭中醫師諮詢。

        查詢:2338-9090/2338-0616

        siutung0606@yahoo.com.hk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