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手波辣車多擁躉

2019/04/04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上周參加了現代在清水灣製片廠舉行的新車登場活動,主角是全新推出的i30N,是廠方高性能N系列副線首輛Hot-hatch新作,配275ps馬力2.0 Turbo引擎和6速手波,車子獲得歐洲車評界一致讚好。

          據現代汽車香港常務董事劉佳鳴(圖前)透露,即使新車未正式推出已收到超過十張定單,原來本地也十分多擁蠆,當晚一位準車主表示已等待近兩年,很期待本月底收車云云!約35萬元車價可能有人嫌貴,不過相比對手如Golf GTI、Megane RS280等又算合理。

          韓國現代及旗下起亞近年不斷向歐洲車壇招兵買馬,產品進步神速,質素有目共睹。要知道現代N系列的幕後功臣Albert Biermann(現代汽車集團R&D部門主帥),之前擔任寶馬M Division主管一職,被譽為是車輛動態調校大師,由他開發的新車怎會不好開?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