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將軍澳麵粉麵包價齊彈升

2019/04/04 04:42:1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日前將軍澳日出康城11期推出招標,其中補地價達30.54億,即每呎補價3194元,打破區內7期商住項目每呎補價3147元的紀錄,同時亦創出區內各期的新高價。除地價急速彈升外,區內樓價亦穩步上揚,新盤及二手樓市表現同樣標青。以近日二手屋苑的問盤及成交量都有不俗的表現,日出康城多個屋苑的成交量明顯增加,造價亦維持高位。至於新盤貨尾更受到市場買家追捧,反映區內地價以至現樓售價都相繼上升。

          「日出康城11期的補地價批出,每呎補價3194元,是日出康城過去批出補地價以來新高紀錄。而隨著新盤陸續落成,發展商推出的新盤開價亦見進取。特別是近一至兩年推售的新盤,開價追貼將軍澳市中心的新盤價,加上該區樓價被視為較低水,而且發展商每每開賣都採取稍貼近市價或低價推盤,並以貨如輪轉方式賣樓,故此發展商競投康城項目時都採取審慎策略,就算邊際利潤亦相對較少,務求日後賣樓以貼市價推售以至流轉快的效果。而過往於區內推售的樓盤,銷情亦取得不俗反應。」一家大型發展商高層指,由於樓價持續穩升,加上近期推售的新盤或貨尾都取得不俗的銷情,日前更有貨尾單日銷逾百伙,折扣後每呎售價達1.4萬至1.9萬不等,反映市場對該區住宅有一定的需求。

          以目前市況而言,該區現樓售價(麵包價)持續上升,同時亦帶動地價(麵粉價)穩步上揚。受到樓市升溫帶動,亦可解釋到補地價急急上調的原因,料區內麵粉麵包價均齊齊彈升。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