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脫歐鬧劇快落幕

2019/04/04 04:42:55 網誌分類: 經濟
04 Apr
         油價周二上升,因美國考慮對伊朗實施更多制裁及委內瑞拉原油碼頭再次受到停電影響,紐約5月期油上升1.6%,至每桶62.58美元。API於盤後公佈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增加,但汽油及蒸餾油庫存降幅超預期。金價微升,紐約6月期金微升0.1%,至每盎司1,295.4美元。油價周三早市上升,金價變化不大。

         文翠珊或終於為英國脫歐找到出路,就是與工黨合作並傾向支持英國留在關稅同盟的協議。此前該指示性選項獲得下議院較多議員支持,僅差三票獲得通過,相當於只要有兩個議員倒戈則可通過。雖然留在關稅同盟並不等於英國完全脫歐或有違此前民意,但基於此後留歐支持度有所上升,以留在關稅同盟方案先向歐盟爭取延遲脫歐再爭取時間與歐盟及其他國家商討貿易協議較為可取。英國脫歐或有進展,金價將下行。

        西證國際證券

        市場研究及產品發展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