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誇張:想去健麗去眼袋的人99%都會這樣想

2019/04/04 10:25:48 網誌分類: 健康
04 Apr

很多有資深“袋齡”的求美者,在網上或者報紙等各種管道充分瞭解到健麗去眼袋後,決定選擇健麗進行治療。但是!儘管他們已經做了詳細的調查,充分的心理準備,也跟醫療顧問聊了很久,但是都會這樣想......

疑慮:表現為對治療治療效果的不確定性而呈現的懷疑與顧慮。這種心態導致求美者不斷地查詢各種網站,看下別人治療後的效果怎樣,我是否也能達到這樣的治療效果?更有甚者一定要找到失敗的案例,從而驗證自己的疑慮是正確的。這就跟大部人都說飛機很安全,但是有1%的失事率,所以我堅決不能去坐飛機的想法大同小異。


興奮:去除眼袋當天就能看到一個明顯的效果,整個人感覺能飄起來,接著開始跟朋友炫耀、不斷拍照紀念,並後悔為什麼不早點選擇健麗去眼袋。


焦慮:在健麗去眼袋後眼睛有些微的紅腫,開始焦慮什麼時候能恢復好。過兩天發現紅腫還沒消掉,開始焦慮會不會一直都好不了。健麗專家提示,不開刀去眼袋的恢復期一般為3-5天,每個人體質不同恢復速度也不一樣。而且在治療結束後還會有健麗專門的人員進行一對一事後護理指導,確保眼袋治療後順利恢復。


恐懼:表現為對治療過程和治療效果的害怕,儘管健麗去眼袋是不用開刀的,許多求美者還是會擔心會不會痛,會不會留疤。有恐懼心理的求美者,除有強烈的情緒反應外,還表現出心跳加速、臉色蒼白,乃至全身戰慄、大汗淋漓。


失望:未能達到求美者的期望時,求美者就會出現失望情緒。輕者寡言少語,悶悶不樂,有自責也有埋怨;重者抑鬱、惱怒語言失態不可控制。例如在健麗去完眼袋後,整個人並沒有如預料中那麼美,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對自己期望過高的求美者身上。


健麗去眼袋治療雖然是個小治療,但是人們對於面貌非常重視,所以會有以上的擔憂、焦慮等情緒是非常正常的。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創建於1995年,有多年的去眼袋經驗,為亞太地區80多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所以求美者們對於治療效果的擔憂大可不必。如果您也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