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y beauty价钱会唔会貴?

2019/04/04 16:23:02 網誌分類: 健康
04 Apr

kinly beauty价钱会唔会贵?我在網上看到他們的廣告,不知道收費是怎樣的。現在只知道kinly beauty是一家專注於去眼袋的亞太知名連鎖品牌,總部在香港,目前在亞洲的悉尼、墨爾本、中國大陸都有連鎖店,是老品牌了。因為我一直被眼袋困擾,早想消除眼袋了,只是怕痛所以之前了解的開刀去眼袋都不敢去嘗試。

聽別人說開刀去眼袋後會痛,主要是因為有比較大的開放性傷口,而且還會有疤痕存在,本來我就怕痛,知道還有疤痕就更不想去了。所以一直都是靠著眼霜和按摩器去眼袋,可是一直都沒什麼效果,苦惱死了!現在看刀kinly beauty說是不開刀的而且還不會留下疤痕,想去了解下,只是不知道kinly beauty价钱会唔会贵,應該和眼袋嚴重程度有關的。和kinly beauty的醫美顧問電話溝通了,他說價格沒法確定的,的確是和眼袋嚴重程度有關,越大的眼袋處理的難度也就越大,自然價格會更高一點的,他建議我到店去詳細了解,會有專家分析的。他還說健麗醫美的專家經驗都很豐富,人均去眼袋的案例在10000以上,能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治療方案,如果是這樣,那我的眼袋肯定能在kinly beauty除去了。

現在我在網上找到她們的電話:6876-1373,以及預約kinly beauty的醫美專家進行咨詢我的眼袋情況,要是在這做了去眼袋治療我會給大家分享的,祝我好運吧!當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kinly beauty价钱会唔会贵,一定會為大家分享的哦!

回應 (1)
我要發表
Ms P
Ms P 2019/12/06 12:20:13 回覆

hows the result? please shar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