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也能造假?健麗去眼袋專家親自下場打假

2019/04/04 18:44:41 網誌分類: 娛樂
04 Apr

我們聽說過學歷造假,數據造假,甚至還有假酒假錢假奶粉,但是現在眼袋居然也能造假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下麵讓健麗去眼袋專家帶我們一探究竟。

“晚上睡前多喝了幾杯水,結果第二天起床發現自己竟然長了一個大眼袋!崩潰!”其實這個就是典型的假眼袋。假性眼袋一般是因哭泣、睡前喝水過多、夜生活過度、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眼瞼局部炎症等引起的暫時性下眼皮水腫。健麗去眼袋專家說它會隨著病因的消除最終消退,所以對於這種假性眼袋也不需要太放在心上。

既然有假眼袋,那麼自然而然就有真眼袋。那麼真性眼袋有哪些呢?真性眼袋是由於下眼瞼支持結構鬆弛和脂肪膨出造成的。例如因為衰老引起的下瞼支持結構鬆弛薄弱而導致的眼袋產生,支撐結構包括皮膚、肌肉、皮下組織。這種真性眼袋無法自然消退,要通過醫美手段去除。

健麗去眼袋屬於不開刀去眼袋,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袋部位脂肪溶解、液化、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健麗去眼袋治療時間短,只需要20到40分鐘即可。而且通過儀器精準定位脂肪位置,不損傷血管與神經組織,不會影響視力,安全無副作用。同時醫師經驗團隊豐富,能夠精確把握脂肪的去除量,防止脂肪去除過少造成眼袋復發的現象。眼袋會造假,但是健麗24年去眼袋的經驗卻是比珍珠還真。如果您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咨詢電話: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