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分析佛教現狀,學佛之路該如何走?

2019/04/05 15:12:16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05 Apr

深入分析佛教現狀,學佛之路該如何走?

很多人學佛的起因,是因為生活中遇到生病、痛苦、貧窮、失敗等人生困境。剛開始學佛時,往往會感覺特別快樂,佛教好似心靈雞湯,可以撫慰人心,給人精神寄託。但假佛法是個很可怕的怪圈,是包著美麗糖衣的毒藥,讓人不知不覺中毒。等學佛初期的蜜月期過後,你會發覺人生越來越迷茫,修行更會陷入困境。

假佛法打造了許多往生西方極樂的故事,包括坐著、站著往生的案例。其實這些人根本沒有往生西方極樂,而是被冤親債主直接拖走,帶去地府。冤親債主也有鬼通,看到冤家傻乎乎念佛求生西方,冤親債主幻化成阿彌陀佛的樣子,託夢給他,何日何時會來接他。念佛人欣喜若狂,時間一到,冤親債主直接把人拖走。

認識幾位師姐,都是因為受菩薩戒後,不小心犯了十重戒,斷頭之罪,因此罹患嚴重的抑鬱症。其實原始佛法根本沒有菩薩戒一說,那是後人杜撰出來控制信徒。我把真相寫出來,只想幫有緣人脫離苦海。當然,被假法洗腦的人已經無法理智思考,只希望你們將來下地府時,不要怨恨佛菩薩,要怪只能怪自己愚癡。

有位師姐是靈媒體質,從小被各種靈性干擾,嚇得睡覺開燈,枕頭邊放菜刀。聽人說咒語有效,開始念十小咒、大悲咒,剛開始有些效果,靈性會躲開,但後來完全失效;再改念楞嚴咒,前面2周非常有效,靈性完全不敢靠近,但不久也失效了;走投無路,不得已開始念小房子,更慘,根本不能停,命都差點念沒了。

釋迦牟尼佛原本是一位樸素的悟道者,四處宣揚愛與關懷。但假佛經卻極盡誇大之能事,念一句經咒、捐一元錢,獲得億萬劫的功德富貴回報,或往生不可思議的殊勝天界、殊勝淨土,在如此高利的誘惑下,信徒們往往不惜傾家蕩產供養三寶,期盼獲得最大利益回饋,嚴重助長佛教徒的貪欲,違背佛陀建教的初衷。

釋迦牟尼佛是一位修道人,大慈大悲、救苦救難,怎麼會動不動恐嚇他人下地獄?地獄不是佛教開的,地府有閻羅王、文判、武判、城隍在做主,絕對不是你們這些假法信徒有能力控制的,假法信徒如此愛詛咒別人下地獄,小心自己先下拔舌地獄,你們持咒所傷害的大批無辜眾生,這筆賬要等你們下地府後一起清算。

有位師兄吃素多年,成天念佛不斷,但卻經歷了離婚破產,窮困潦倒之至。佛經說佛是真語者,可是為何佛經所說念佛持咒誦經的功德,完全感受不到,難道是彌天大謊?但佛絕對不會欺瞞世人,只有一個可能,這些佛經是外道假借佛的名義陷害佛。

眾所周知,琉璃王滅釋迦族的慘案。既然念佛能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佛難道不會教族人念佛來超度那幾條魚嗎?既然持咒可以摧毀一切罪業,難道佛不會教族人持咒消除打魚的惡業嗎?既然誦經可以消災滅罪,佛難道不會教族人誦經來滅罪嗎?何至於要佛親自去阻擋琉璃軍隊,最終釋迦族仍被抄家滅族,血流成河。

佛經是由後世弟子逐漸整理出來,由於古代交通極其不便,加上沒有紙筆及錄音設備,就算是佛陀原話,經過幾千年傳來傳去,進入中國還要經過翻譯,多少都會加入個人的主觀論斷。佛教現在進入末法期,已經沒有幾個人了解真正的修行方法!大家所看到的佛教,只剩下燒香拜佛,吃素放生,念佛持咒誦經等表象。

咒語是否有效?當然有效,因為咒語是由妖精魔王的名號組成,持咒就是呼喚妖魔,越精進持咒,魔的勢力越強,人的性情越燥,地球災難越多。佛教徒有幾位面相好的?即使面相很好之人,持咒久了,臉上都會有一層魔氣。請魔容易送魔難,因此佛嚴禁弟子持咒,早期經典「阿含經」或「律部」,佛處處訶斥咒語。

多數人學佛是遇到人生問題,想要探討解決之道。一進佛門,首先接觸的是佛陀如何偉大,佛法如何高超,佛教如何偉大,唬得人一愣一愣的,再拜讀浩如煙海的佛經,更讓人暈頭轉向。其實判斷現代佛教是否偽科學,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研究佛教的世界觀跟宇宙論,假佛經的世界觀內容荒唐至極,嚴重違背科學事實。

如果有人要學佛,記得告訴他,人道成而後佛道成。學佛人最基本先做到:孝敬堂上父母,照顧配偶跟孩子,做好本職工作,學一技之長,培養一些愛好。千萬不要一頭熱,跳進假佛法的陷阱。百無一用是佛經,既無法了結過去的因果,又毀了今世的精彩人生,未來則無西方極樂可去,到地府才明白一切,悔之晚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