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的這些注意事項你知道嗎?

2019/04/05 17:42:23 網誌分類: 健康
05 Apr

很多人都覺得眼袋太影響顏值了,而且讓人看起來顯老,想要通過治療手段去除眼袋。健麗去眼袋有24年的行業經驗,頗受人歡迎。那麼健麗去眼袋治療需要注意什麼?

健麗去眼袋治療主要適用於沒有發生下眼瞼皮膚鬆弛的眼袋類型,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多餘脂肪去除,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而且能夠精準定位脂肪位置從而避開細小血管,安全無副作用。健麗十年以上經驗的醫師團隊能夠確保祛除脂肪精細準確,乾淨徹底,腫脹小,同時有效收縮皮膚,治療不反彈。

治療過程中沒有開放性切口,因此不需要縫合,治療後也沒有疤痕。治療時間短,只要二十分鐘,治療後不反彈、不外翻、不變形,去除眼袋的效果很顯著。

在治療後要注意護理工作。治療後眼睛會有輕微的紅腫,一般三到五天就能恢復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要想恢復的更快,我們就要遵循醫師的囑咐,在治療後三天內保持眼睛部位清潔乾燥,不能沾水,防止感染。同時我們要避免劇烈運動,彎腰低頭及上廁所時,動作要輕,避免過於用力而導致眼周部位再次出現淤青。不過朋友們也不用太擔心,我們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會對用戶進行一對一的治療護理工作,直至完全恢復。

健麗去眼袋技術無需開刀,頗受廣大求美者的青睞。健麗創建於1995年,多年來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為亞太地區八十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如果你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