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寺院有佛菩薩和真神嗎?

2019/04/05 17:59:21 網誌分類: 真假修行
05 Apr

現在的寺院有佛菩薩和真神嗎?

我很少去寺院,現在絕大多數寺院並沒有佛菩薩和正神,反而是妖魔在坐鎮,它們有時也會給信眾一些甜頭,有些靈驗,但妖魔更擅長的是盜取人的福報和精氣神,這種寺院通常很陰,敏感體質的小孩進到這種寺院,往往會哭鬧不休,甚至發燒,父母最好不要把小孩帶進這類寺院。當然也有極少數寺院會有佛菩薩親臨,每年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聖誕之際,南海觀音都會親自駕臨鹿港龍山寺。令人神奇的是,每年一到菩薩生日這天,天空都會普降甘霖,淨化大地,淨化人心。台灣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降雨,昨天一早,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等我們到達鹿港龍山寺,雨才停止。我們一行人進去大殿朝拜觀世音菩薩時,氣場十分​​清淨柔和,菩薩還親自幫我們灌頂加持,非常殊勝。至心頂禮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5年前很榮幸得到佛菩薩和神聖的親自教導,知道了所有真相,知道了假佛法的所有問題,知道了佛菩薩所承受的巨大冤屈。佛菩薩殷切交代我要把出所有真相講出來,還佛菩薩一個清白,還佛友們一個公道。

整整5年了,我才開始寫出真相,不是我不願意早點寫出,而是眾生根本不會相信,眾口鑠金,真的被說成假的,假的反而冠冕堂皇坐上大位,成了正宗佛法,欺世盜名,欺騙了無數的善男信女。

剛出來弘揚真法,困難重重,我最早是破斥某空2012/12/21的末日邪說,我提前一個月寫出來,明確告訴大家某空法師末日說是妖言惑眾,根本沒有這回事。接著我開始破斥盧台長心靈法門的種種邪謬荒唐,當時我只能用假法破假法,假佛經本身就自相矛盾,錯誤百出,隨便引用一部經典就能證明盧台長的邪謬。

幾年前心靈法門影響力很大,信眾極多,由於盧台長引用的是佛教所謂的正統經典,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其危害性,幾年下來,出現無數受害者,部分信眾開始覺醒,跳出心靈法門的魔爪。

我會繼續努力破斥假法、邪法,拯救眾生的法身慧命,這是我能報答佛菩薩的最好方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