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後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2019/04/05 18:07:22 網誌分類: 娛樂
05 Apr

      眼袋簡直就是女生素顏的噩夢,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通宵熬夜了一樣,不僅會給人留下沒有精神的不良印象,還特別顯老。然而眼袋通過眼霜、按摩又很難去除,因此通過醫美手段去除眼袋成為了眾多求美者的最後王牌。健麗去眼袋因為其專業的去眼袋技術以及良好的口碑,成為了眾多求美者的首選,但是許多人會擔心,去完眼袋後會不會復發?效果能夠保持多久?

  我們知道睡眠不足、哭泣、年齡增長、經常化眼妝、卸妝不乾淨......等等因素都會導致眼袋產生,另外還有些人的眼袋是天生遺傳的。無論導致眼袋形成的因素是什麼,一旦眼袋發展成為真性眼袋,除了通過醫美技術,其他方法都無法輕易去除。

     健麗去眼袋就能有夠迅速有效的去除真性眼袋,它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多餘的脂肪進行分離去除,從而去除眼袋,恢復眼周緊緻。健麗去眼袋技術擁有不開刀、無需縫合、不留疤痕、恢復快的優勢。整個治療過程非常快,一般只要20到40分鐘,治療結束後,當場就能看到一個明顯的眼袋效果對比。

     但是,治療效果保持多久呢? 健麗醫美承諾20年的效果保證,我們的醫師團隊都有十年以上的去眼袋及經驗,能夠精確把握脂肪的去除量,從而防止脂肪量去除不恰當導致眼袋復發的情況。而且脂肪細胞數量從胚胎時期就已經恆定了的,所以精確去除眼袋裏的脂肪後,基本不會復發。但是求美者也需要做好治療的護理工作以及改善日常不良習慣,例如熬夜、大力卸妝等。 

    健麗去眼袋多年來為TVB多為明星提供了去眼袋服務,《雪山飛狐》男主角陳錦鴻2011年在我們健麗體驗了去眼袋項目,如今時隔八年,眼部仍然保持的很好,沒有發生眼袋復發的現象。如果你也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