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tini 精緻意菜

2019/04/06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pr
          星級大廚Claudio加盟尖沙咀帝苑酒店意大利餐廳Sabatini一年,以精緻廚藝俘虜大批食客。今年二月喜訊傳來,Sabatini榮獲《福布斯旅遊指南》推介,團隊士氣大振,近日推出全新「試味食譜」,酬謝粉絲。時值黑松露當造,Claudio精選法國黑松露入饌,添香增味,非常精采。

          頭盤龍蝦靼韃,以鮮甜小龍蝦碎成小粒,微微起膠,混入香檸薑汁,伴以一抹牛油果蓉,放一撮矜貴的魚子醬,鹹鮮與清甜交融,瞬間打開胃納。下一道菜,吃牛不見牛。一泓淺啡清湯,牛香飄逸,卻不見牛肉,一粒粒載浮載沉的,是小野菌和牛仔舌粒,小野菌的幽香,提升了牛肉清湯的濃郁,牛仔舌粒軟滑無渣,似和牛一般和味,飲湯前由Claudio席前削下黑松露片,香上添香。

          意式全蛋幼麵配黑松露,一淡一濃,相得益彰。扒鱔柳伴甜酸洋葱及南瓜蓉,皮煎至酥脆,鱔肉彈牙鮮甜,配上Claudio家鄉甜酸洋葱,中和魚脂,完美絕配。最後一道主食,是香煎西班牙羊排配香草,羊排來自羊仔,煎至初熟,粉紅欲滴,滑不溜口,羊味不羶,吃到羊的真味。

          Claudio每一道菜都清新可喜,把意菜推向精緻化,Sabatini在他領導下,叫人期待。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