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章 地藏菩薩的真實身份!

2019/04/06 08:36:39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6 Apr

2.18章 地藏菩薩的真實身份!

地藏菩薩(梵語:Ksitigarbha),因其“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所以得名。安徽九華山被視為地藏菩薩的應化道場,並因此成為了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千百年來香火鼎盛。

九華山者,九為金,華為光,所以地藏菩薩之法身就是能發金光的文殊菩薩。十代表功德圓滿,代表神,代表阿彌陀佛如來,九則次之,所以九代表大勢至菩薩和觀世音菩薩合一的地藏菩薩。

《須彌藏經》說,地藏菩薩具有令眾生增長精氣(炁),增進健康,祛除疾病的功德,是“大妙藥”。地藏菩薩誓言:“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

精為坎水,炁為真心,為聖靈文殊菩薩。可見地藏菩薩是大勢至菩薩和九天玄女合一的菩薩。上圖中地藏菩薩手中拿著一個發光的球,這個球其實是個水晶球,代表坎水,即精,這個球也能發光,故稱牟尼珠,所以這個發光的球就是代表有坎水的金丹,即氣(炁),就是文殊菩薩。

地藏菩薩足踏蓮花,這個蓮花就是素女,地藏菩薩還有一個坐騎諦聽,這個諦听就是犬,代表艮靈,與坎水珠一起代表九天玄女。精氣能長壽,所以地藏菩薩就是南極仙翁,即與觀世音菩薩(素女和九天玄女)合一時的南極長生大帝。

唐朝從新羅(即朝鮮)來華求法的地藏比丘被認為是地藏菩薩的化身。因為文殊菩薩住在朝鮮的濟州島(中國古人稱蓬萊島),故地藏比丘從朝鮮來。

根據記載,地藏比丘牽著一條白犬來到九華山定居,人牽犬就是伏字,所以地藏比丘為就是牽著犬的二郎神楊戩下凡,也是坐諦聽的地藏菩薩,諦聽即伏地而聽的犬。這個白犬代表有來自素女的丁火時的九天玄女,白為丁火,戌為火庫,故犬為戌土,為艮卦之靈。

地藏比丘,至唐開元廿六年七月三十日入滅,世壽九十九歲。

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裡,稱地藏菩薩為地獄的最高主宰,稱之為“幽冥教主”,其下管轄十殿閻王,代表地藏菩薩有審判眾生的權利,很多佛教徒說佛教不審判人,只有基督教審判人,顯然是他們沒有看過《地藏菩薩本願經》。

《啟示錄》1:18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顯然這個地藏菩薩就是聖靈和聖子合一的基督耶穌,耶穌與上帝合一就是地藏菩薩與如來法身合一。

《西遊記》裡的唐僧其實就是地藏菩薩的形像,唐僧手持九環錫杖的形像完全跟地藏菩薩的形像一樣,所以唐僧是地藏菩薩,喻示為末世再來的基督。

世尊釋迦牟尼的獨子名為羅睺羅,舊作羅雲,羅吼羅,羅睺羅,羅睺。新作曷羅怙羅,何羅怙羅,羅怙羅。相傳,佛之嫡子,在胎六年,在佛陀十大弟子中為密行第一。法華玄贊一曰:‘梵雲羅怙羅,此云執日。舊言羅睺羅,翻為障蔽,非也。’

羅怙羅就是地藏菩薩,因為稱地藏,故密行第一,羅怙羅的梵語意思是“執日”,就是手拿太陽之意。可見地藏菩薩里面含有日光菩薩,日光菩薩就是文殊菩薩。佛經裡說文殊的境界唯佛能知,故密行第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