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校長的音樂大本型

2019/04/07 22:38:59 網誌分類: 音樂
07 Apr

或許,今時今日以他的江湖地位,更本不需要再尋求突破,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但為了保育廣東歌,在去年推出那張廣東唱片中,嚐試找一些新進創作人邀歌,一經取錄,他的作品有機會灌錄於唱片內,上年介紹的'天塌下了也能睡'就是碟中的其中一個主打,接下來這三首作品,都是非情歌為主打.他是譚校長譚詠麟.

1/移動人

曲:徐沛昕,詞:綠茶,簡嘉明

https://www.joox.com/hk/single/7U5pHMF1RLRXbN_xtD9vjA==

或許世界很大,每日訊息萬變,要每天完成簡單的工作絕不容易,而'移動人; 一詞,正道出我們在這高速世界中,如何自處,歌曲MV正由那位搬運羅拉朱芊佩演出,說中她的心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Vkhn6UeOc

2/濁世旋渦

曲:周仕揚,詞:W.Y NG.簡嘉明

https://www.joox.com/hk/single/aHaE2XC20h0AqDLTXHo_CA==

在職場上,面對著爾虞我詐的人事鬥爭,很快便會麻木,遂漸上旋渦中迷失了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40BZpCByg

3/廢青

曲:葉崇恩,詞:思詞,簡嘉明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Ne300HIaO9nR03I1R03I10XL-index.html

最迎有一位叫金城安的廢青,經常被上司責備,搞亂了他的生意,又甚至被他女朋友的父親批評為XX仔,沒有長進,為社會製造垃圾,這樣的人又怎會在社會立足呢?希望他有一天能成大氣,擺脫那XX仔之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6SAF53brw

4/父親

曲:郭偉彥.詞:郭楚琪,簡嘉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6SAF53brw

在校長過往的作品中,有不少講親情作品,今次這首歌以兒子的角度,去講父親當日的教悔,到現在即使他離開這個世界,仍然不會忘記.

https://mojim.com/twy100183x151x1.htm

另外,校長今年內會再推出一個新的PROJECT,將會和一些新人合唱,詳情請留意本BLOG的介紹.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9/04/07 22:58:33 回覆

如想了解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不如登入以下的網址,觀看由VIU TV製造的音樂特輯.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74cuow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