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有人見不得光

2019/04/08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最近好幾次,有人在facebook上用我的照片做頭像,然後四處add人做朋友。那些facebook網頁,乍看是我的,但下面的名字又是別人的,若是認識我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個假貨,若是不認識我的人,也只會以為叫那個名字的人要add他做朋友。所以有朋友發現了假貨來告訴我,我就這麼跟他們說,只要這些人不是用我的照片加我的名字出去交朋友,最多也是無聊,便懶得去理了。

          如此無聊,也不知目的何在,難道這些人真的其貌不揚到一個臨界點,實在見不得人。所以才借用我的照片?那一定是覺得我比他有魅力了,那我是不是還要感謝他的恭維呢?盜用了別人的照片來做自己的招牌,在心理上怎麼都是知道自己在做見不得人的事情,這跟前兩年有人冒我之名寫恭維梁振英的文章一樣,鬼鬼祟祟,都不見得是有種的人所為。而今,躲藏在網絡背後的這種人特別多,互聯網給了他們一個巨大的保護陰影,陰影暗處給他們安全感,他們就躲在暗處做手腳,雖然他們把手腳做到明處,但終是不敢現真身的,所以永遠鬼祟。

          這也真是一些可憐蟲,一輩子只能活在暗處,最擔心的是有一天被太陽照到,原形畢露。這種人也必然是兩面三刀的,他們在人前會極力表現正常,說不定你還以為他是朋友,但他們的鬼祟,他們自己最清楚,內心的慌張也如影隨形,見不得光的人,一輩子也就這樣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