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名廚級泰菜

2019/04/08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中環大館開了不少餐廳,其中一間最讓米珠蓮期待的,是由名廚David Thompson主理的泰國菜餐廳Aaharn,最近他們新增午市時段,好友J深知米珠蓮心意,立即為我倆訂了位。餐廳先奉上一款菠蘿小食,鮮甜醒胃,頭盤已讓米珠蓮感到驚喜!

          餐廳提供不少幾近失傳的泰國古菜,香蕉葉沙律配大蝦就是其中一道,雖然用手吃有點狼狽,但亦無阻菜式的美味,與日常吃到的泰國菜可謂兩個層次。主菜瑪莎曼咖哩雖然是素食,但香辣帶勁,簡單拌白飯品嚐,完全合乎米珠蓮胃口。愛吃魚的,記得別錯過香炸鱸魚片,配上泰式辣醬,惹味得超乎想像!

          聽說這裏提供的甜品組合每天不同,這天有傳統的芒果糯米飯、椰奶丸子及大廚招牌青檸菠蘿冰配糖漬橙,米珠蓮平時對椰奶丸子興趣不大,但這款溫暖的丸子內裏藏了椰糖,意外地好吃!午市價錢$198兩道菜/$228三道菜,很值得一試。

        查詢:2703 9111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