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師生齊參與 票選「十本好讀」

2019/04/08 11:06:0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一年一度的「世界閱讀日」將至,正是推動閱讀文化的好時機。立即參與由教城主辦的「第16屆十本好讀」投票活動,向學生推薦散文小說、科普讀物等不同類型的好書,共享閱讀樂趣!

投票活動歡迎全港師生一起參與。教師以教城教師帳戶登入活動網頁,點選「校內投票狀況」,更可查閱全校師生網上投票的動態,從而了解其閱讀喜好。

參與投票活動學生人次比率最高的學校更有機會獲獎,獎品包括證書及書券,並會獲邀出席「第16屆十本好讀」頒獎典禮。活動詳情如下:

投票日期:即日起至2019517日(五)

投票組別:小學組/中學組

投票項目
教師 – 在小學組及/或中學組投選最多10本推薦書籍
學生 – 在所屬組別投選最多10本書籍及1位作家

投票方式
網上投票 – 以教城帳戶登入,填妥投票表格(小學組中學組)或
紙本投票 – 負責教師填寫表格以索取相應數量的投票表格,並集齊所有填妥的表格交回教城(總數量超過100份,教城可安排到校收票)

學校獎項:積極參與學校獎(小、中學組各5名)

快登入活動網頁,瀏覽候選書籍資料及投票詳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