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文分享】如何去眼袋?健麗來回答

2019/04/08 17:15:0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為什麼我們痛恨眼袋?因為眼袋拉低我們的顏值,讓我們看起來無精打采,總是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所以我們必須去除眼袋。如何去眼袋、有哪些方法去眼袋、去眼袋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成為了大家非常關心的話題。下面健麗就為大家介紹下如何去眼袋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哦!

健麗去眼袋前後的對比

如何去眼袋?去眼袋有哪些方法?去眼袋的最好方法是什麼?請看下文。

1、開刀法:以開刀的方式去除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優點:既可以去除多餘的脂肪也可以去除多餘的皮膚。

缺點:由於需要開刀,所以恢復的時間較長,較痛,而且還會留下疤痕。

手術時間:約1.5—2小時。

禁忌: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嚴重眼疾、凝血功能障礙與正處於月經期間的求美者不適合進行開刀去眼袋。

2、不開刀法:以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為例,採取獨家技術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1mm左右的切入點,然後對多餘的脂肪進行溶解、汽化,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優點:沒什麼痛感,治療過程時間短、無疤痕、恢復快

缺點:不適合皮膚非常鬆弛的求美者。

手術時間:30分鐘左右。

恢復時間:一般來說5天左右即可,不同的人會有時間差異。

禁忌:與糖尿病、高血壓、甲亢突眼患者以及正處於經期中的求美者不適合用不開刀法去眼袋,還有對光過敏的求美者也要謹慎接受治療。

3、抽脂法:從名字我們就知道是用針筒將眼袋中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

優點:創口小,痛感輕,價格便宜。

缺點:主要是風險高,對操作人的技術要求很高,如果抽脂手法不當,眼袋內的脂肪就會抽取不乾淨,還可能傷及眼睛,因此,如果要做抽脂去眼袋,一定要去專業的醫美機構。

手術時間:1個小時左右。

恢復時間:較慢,15天左右。

禁忌:患有甲亢突眼病、高血壓、糖尿病與月經中的人不宜採取此方法去除眼袋。

以上就是有關健麗為大家介紹的如何去眼袋的幾種方法,相信能幫的上有眼袋的求美者們。當然,在確定去眼袋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眼袋屬於什麼類型,如果您不清楚歡迎咨詢健麗,求美電話: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