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學界的出路

2019/04/09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pr
          三月三十一日,大專盃籃球賽於修頓上演終極決賽,城大與理大分別於男女子組摘冠,比賽亦有電視直播,全場爆滿。近年大專以及學界賽事愈來愈受到大眾重視,球員亦更早為體育迷所認識,不少足球運動以外項目的運動員,在體育之路有不錯的發展,這對香港體壇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過去足球項目給予家長及大眾的印象是波牛,讀書不成才會成為職業球員。隨着時代發展,現時不少球員都擁有大學學歷,球員的待遇較之過去的冰河期亦提高了不少。不過,香港要成為職業運動員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足球已算是眾多運動中,運動生涯最長的一項,但最多也是二十年左右。

          不少學界出色運動員,都因為生活條件限制,無法更上一層樓,若要香港運動有更佳的發展,實在需要更多商業贊助投入。

        香港首位亞洲足協最佳女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