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產市場懺悔文

2019/04/09 08:49:43 網誌分類: 飲食
09 Apr

剛在一個群裡看到一個人寫的懺悔,太可怕了!轉發給大家共同看看,了解一下我們的生存空間 ‼ ️

⚠️ 徐翠芹的懺悔文:

慚愧罪人徐翠芹今天當眾懺悔。我之前經營水產,做了18年的水產生意,只知道損人利己,做了很多對不起大眾的事情,我會在所賣的水產體肉添加毒素。

水產市場的甲魚有外塘、家養、野生幾種,由於野生的價格高,我就思考怎樣把外塘甲魚當成野生的賣,並且讓顧客相信我。罪人便用針扎甲魚的腳,並將黃色素和興奮劑打進甲魚的體肉,這樣甲魚就會由於疼痛變得很兇。其肚裡的油也會變黃,如此一來顧客就把它當野生的買去,野生和家養的一隻相差160一180左右,我便從中賺取更多利潤,懺悔啊! 對於黑魚也是如此,我們第一天進回來,把他們放在桶裡,在桶裡加入黑色素和避孕藥。黑魚不會少分量而且看上去比較黑,這樣顧客比較喜歡。

螺螄、河蚌、貝殼類等我們都會放在一個大桶裡放入避孕藥,這樣貝殼類會大量喝水從而重量就增加了。現在的市場裡泥鰍為什麼是白白的粗粗的,那也是在養殖泥鰍池里大量的放添加劑和避孕藥的緣故。

現在市場上的大閘蟹裡邊的黃大家想過是什麼摻進去的嗎?做生意的人包括我在內都乾過,是用黃粉、米粥湯、加尿素精、三樣和在一起,用注射器慢慢地從殼下面打進去,三個小時以後會在大閘蟹裡邊凝固,顧客就認為這是蟹黃。

黃鱔更不用說了,大家可能都聽說過,黃鱔是用避孕藥養的,大家更不知道,黃鱔做鱔絲時,用開水泡好,會在開水鍋裡放白醋和膠黃粉,目的是使鱔絲又黃又增加重量。 現在烤魚店非常火熱,基本上都是烤鯰魚。但是您知道嗎?鯰魚是從熱帶地區空運到江蘇太倉的瀏河,統一餵養,因為鯰魚在清水中養不活,生活的水環境要一定臟,所以養殖池塘里,全部是死去的家禽、牛糞和避孕藥,水都是綠色的。如果你們想去,我可以帶大家去參觀,保證您現場看了之後,再給您多少錢讓您吃烤魚您都不會吃了,真的太噁心了。

我還做過香辣龍蝦的生意,這裡邊的毒素也是太多太多,要添加大煙売、紅色素、紅油、黃油,其實大煙殼就是毒品,吃了會讓人上癮。我們採購來的龍蝦大多數是死的,因為死的買過來便宜。我們又怕顧客吃起來味道不好,就摻香肉精,香肉精也是一種毒品,它在人體內慢慢積累會讓人生病。會慢慢地致癌,我不僅在殺害物命,也在間接殺人啊,懺悔! 我為了多賺錢財,以次充好,缺斤短兩。大家看我手上拿著的像車鑰匙的按鍵器,上面有4個鍵子,A是標準、B是8兩、C是7兩、D是6兩,我們把這個小機器放在手裡或者揣在兜里操作電子稱,你們根本看不到。沒有了倫理道德做約束,為了錢,商家甚麼辦法都能想出來,我真是無惡不作,我對不起你們。

因為我的貪婪、自私、無明、愚昧、迷惑顛倒,我向欺騙過的所有顧客們懺悔道歉。

現在不僅魚、蝦摻了太多的毒,如果您實地深入調查一下,雞、鴨、牛、豬等從生產到運輸、從運輸到銷售哪個環節沒有貓膩呢,它們全都是化學品的產物啊,吃肉實在講就是吃毒啊,就是在吃屍體啊!人去世後都裝進棺材了,而動物死後都裝進我們的胃了,我們渾身能不生病嗎! 我現在深知坑害別人就是在坑害自己,坑害下一代,我良心受到了很大的譴責,以上懺悔希望能換回無良商家的覺醒! 請轉發給更多的人,您的功德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