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三叉神經痛

2019/04/10 04:12:5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pr
          小學同學仔突然造訪,肯定不會是好事!她患了「三叉神經痛」好一段時間卻屢醫不治!小董檢查過後,心情往下沉,很可能是顱內腫瘤的長成侵犯了三叉神經的感覺根而引發的痛。

          三叉神經痛可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是指面部眼以下的部份有反覆發作而陣發性的劇痛,有面部肌肉抽搐、皮膚潮紅、眼結膜充血、流眼淚、流口水等症狀。以四十歲女士多見,無先兆,疼痛性質似突發性的電擊針刺、刀割、撕裂或燒傷的感覺,近日多見於感冒時出現的三叉神經痛。

          小董給大家一個簡單藥方:川芎十五克、荊芥九克、防風九克、全蠍四克、地龍八克、正山西黃芪十五克、木瓜九克。四碗半水煲四十五分鐘,一天內分兩次飲,連服七天。必須徹底治療至疼痛消失!

          老同學往照腦去,結果不出所料,幸運地長的是良性腫瘤,手術切除了便解決問題了!查詢:2338-9090/2338-0499 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