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別讓眼袋成為你青春的底色

2019/04/10 17:54:45 網誌分類: 健康
10 Apr

很多人都存在一種認識上的誤區,覺得眼袋只有中老年人才會有。我不得不說,少年你真是太天真了!健麗去眼袋專家提示,眼袋不僅跟年齡增長有關,跟許多日常的生活習慣也脫不開干係,例如熬夜、大力卸妝等。眼袋的出現使人看起來疲憊不堪、沒有精神,那麼應該把這惱人的眼袋去掉呢?

眼袋分為遺傳性眼袋和後天獲得性眼袋,我們具體來瞭解下眼袋出現的原因。

1、遺傳因素

一般來說會跟遺傳因素有關,大多年輕人長眼袋基本上都屬於這種情況。

2、不正確的用眼習慣

另外呢,還跟睡眠不足、熬夜、經常對著電腦和手機,反復用眼過度有關。

3、疾病因素

健麗去眼袋專家說,一些全身性的疾病,比如腎心疾病、心臟病等。這些疾病容易使眼部發生水腫,從而容易形成眼袋。

4、其他原因

經常濫用化學品使眼周皮膚乾燥、缺水。另外,佩戴不合適的眼鏡也會導致眼袋的形成。

一般來說,大多數年輕人屬於脂肪膨出型眼袋,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的中青年群體,健麗去眼袋對於這類型眼袋的治療效果非常顯著。健麗去眼袋通過採用獨家技術,將眼部膨出脂肪進行溶解分離並去除,從而平滑眼部肌膚,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整個治療過程只要20到40分鐘,不需要開刀,也無需縫合和拆線,治療結束後不會留有疤痕,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歡迎。

年輕人正是青春洋溢,綻放光彩的時候,別讓眼袋遮住了你青春的光彩。健麗去眼袋為亞太地區80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獲得了二十多項國家專利技術。如果你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諮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