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專家教你如何通過這些小方法去除眼袋

2019/04/10 18:11:58 網誌分類: 健康
10 Apr

健麗去眼袋專家提示,形成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是跟我們的生活不規律,煙酒過度或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有關,也有的是因為減肥過快使面部皮膚鬆弛以及化妝方法不當造成的。

健麗去眼袋專家說我們可以在生活上可以注意一些小細節來改善一下眼袋的情況:

1、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2、閑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按摩前洗淨臉,並塗上適量的按摩霜。

3、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睡前勿大量喝水或過分哭泣,以免引起眼部浮腫、血液迴圈緩慢和新陳代謝不正常,出現眼袋。

4、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A和維B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5、冷敷消腫:睡眠不足形成的眼袋,可以通過冷敷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粒冰塊放在對折的毛巾上,然後將包好冰塊的毛巾蓋在眼皮上;敷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放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眼袋嚴重又想徹底去除的話建議通過醫美手段去除,去除眼袋的方法一般分為開刀去眼袋和不開刀去眼袋。

傳統的去眼袋方法有開刀外切內切法:通過在下眼瞼皮膚處做切口1.5-3cm,釋放適量的眶隔脂肪與眼輪匝肌,並視具體情況切除多餘的下眼瞼皮膚,從而實現整體去眼袋的效果。這種方式適合所有的眼袋類型,基本恢復需要7—10天,完全恢復則需要3個月以上。

健麗去眼袋是不開刀去眼袋,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脂肪進行溶解分離並去除,並緊致眼部鬆弛皮膚,達到去眼袋的效果。通常基本恢復需要2—3天,沒有疤痕和副作用。

健麗去眼袋有24年的行業經驗,醫師團隊均有十年以上去眼袋經驗。如果你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電咨詢。電話:6876-137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