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採用什麼技術?

2019/04/11 16:09:42 網誌分類: 娛樂
11 Apr

眼袋嚴重影響我們的顏值,還讓我們看起來很老,所以去除眼袋是必然的選擇。健麗專注於去眼袋已經24年,累計為亞太地區超80萬人士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是一家亞太知名連鎖品牌,30多位TVB明星(楊玉梅、陳錦鴻等)都在健麗進行了眼部年輕化體驗。健麗去眼袋採用什麼技術?這應該是求美者們所想了解的一個問題,歡迎閱讀下文。

去眼袋的技術有多種,主要分為開刀法和不開刀法,是兩大技術體系。開刀法又分為外路法和內路法,如果採用的是外路法去眼袋,不僅在治療後的一兩天會感覺到,還會留有疤痕,因此不受求美者們的歡迎;如果是內路法去眼袋,則容易因為多餘脂肪去除不乾淨而導致眼袋復發,因此也不受求美者歡迎。健麗去眼袋採用什麼技術?健麗採用的是不開刀法,其中以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為代表,利用獨家技術溶解並汽化多餘的脂肪,從而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僅需20分鐘左右即可去除乾淨眼袋中多餘的脂肪,而且無疤痕,只需5天左右即可恢復,更重要的是,可保證求美者20年內的眼袋不再復發。

健麗去眼袋採用什麼技術?採用的是不開刀去眼袋技術體系,包括物流排水法、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以及其他儀器去眼袋法等。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更為安全,效果還更有保障,是求美者的不二選擇。如需了解更多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歡迎致電健麗,電話:6876-1373會有專業的醫美顧問為大家提供詳細的解答。

回應 (1)
我要發表
Erin
Erin 2019/06/04 10:56:32 回覆

淚溝很大呀 有辦法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