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老字號吉列豬扒

2019/04/12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香港有不少吉列豬扒丼專門店,包括連鎖店與小店,消費由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如果想以親民價食到有質素的吉列豬扒丼,米珠蓮建議可試試丼丼屋最新推出的三款吉列丼飯,事關他們今次特別與日本大阪老店「喝鈍」合作,每份丼飯百餘元,除了飯及吉列豬扒,也包括沙律及蜆肉湯。

          三款新丼物,分別是滑蛋吉列豬扒丼、芝士番茄滑蛋吉列豬扒丼,以及泡菜滑蛋吉列豬扒丼。米珠蓮當日就點了招牌滑蛋吉列豬扒丼,豬扒用秘製高湯烹煮過,入口帶甜,加上索滿味的洋葱,單是汁料已值得一讚。豬扒浸在汁內,外層未算很脆,但也不會太濕太腍,而且咬落有嚼勁富肉香,絕非一般貨色。朋友K就點了鋪滿泡菜的泡菜滑蛋吉列豬扒丼,泡菜酸辣度適中,配合吉列豬扒同吃,可以減去膩滯感,值得試試。唯一美中不足,是豬扒份量好像沒有一定標準,感覺上一份餐較多,另一份則少一點,如可改善便Perfect!查詢:2351 6283(apm店)

        米珠蓮

        
■滑蛋吉列豬扒丼
 ■滑蛋吉列豬扒丼 
■泡菜滑蛋吉列豬扒丼
 ■泡菜滑蛋吉列豬扒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