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流動藝術品

2019/04/12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上月意大利Pagani Zonda手工超跑來港舉行過大型宣傳活動之後,日前(4月10日)另一瑞典超級品牌Koenigsegg宣佈委任Kingsway集團為香港、澳門及南中國代理,創辦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親自來港會見傳媒及VIP貴賓,並帶來剛於3月初日內瓦車展發表、馬力高達1,600ps的全新Koenigsegg Jesko極級超跑(圖),作為全亞太區的首發地點。

          據知這輛身價接近二千四百萬元(未連稅)「珍品」,全球限量125輛配額原來全部名花有主,傳聞名單之內包括幾位來自香港及南中國地區貴客。可能大家會問,像Koenigsegg或Pagani這類上千萬元的手工製超跑,大部份買家都不會把車子出牌上街,一來要避開繳付上千萬元稅項,二來香港實在無用武之地,還是放在停車場欣賞居多,或間中運往賽車場舒展一下筋骨。最有趣是近年購買這類千萬元車款的人士好像愈來愈多,可能大家都覺得是保值(甚至升值)投資,恍如收藏一件古玩、名畫或藝術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