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開發平臺(asp.net):工作流引擎

2019/04/12 16:56:11 網誌分類: 電腦
12 Apr

現在,辦公要流程化,營銷也有流程,流程現在已經是各種生活活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就像這句耳熟能詳的話:“凡事,我們先走個流程嘛!”
在信息化、流程化的背景下。工作流引擎,這個名詞就出現了!那麽,什麽是工作流引擎呢?所謂工作流引擎是指workflow作為應用系統的一部分,並為之提供對各應用系統有決定作用的根據角色、分工和條件的不同決定信息傳遞路由、內容等級等核心解決方案。工作流引擎包括了,流程的節點管理、流向管理、流程樣例管理等重要功能。而我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就是,一個內置了這樣全面功能工作流引擎的全開源快速開發平臺。(PS:主要以介紹工作流引擎功能為主和用法為主,分步驟介紹。體驗地址會在結尾附上!)
工作流引擎使用方法
首先找到流程應用
0?_type=png
點擊我的任務,看到右上角的發起流程點擊選擇人事類
0?_type=png
0?_type=png
0?_type=png
點擊查看進度
0?_type=png
0?_type=png
0?_type=png
這個流程的開發,都是可視化進行的,體驗效果非常的友好,操作也很便捷。設計好的流程,可以在平臺的流程管理中,發展流程,同時,你還可以查看待辦的流程、進行流程的委托、查看自己相關流程的進度等,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作流程引擎。
當然這個開源的快速開發平臺,還有更多實用、好用的功能,後期我也會附上!喜歡的朋友可以免費去體驗一下。
免費登入:www.learun.cn/Home/VerificationFor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