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談『賣港』『賣建制派』的『逃犯修訂條例』」(文任Copy)

2019/04/13 12:39:16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3 Apr


對港府「不理」「世人」(除某大國外)反對,藉「憐憫」為名,執意要推行「逃犯修訂條例」,我阿炎有以下想法--


1,「一宗原已不簡單,牽涉『台』,『港』兩地的殺人案,至今演變得更複雜了,因這殺人案已由『兩個家庭』,連繫到『整個世界』--『整個世界到關連在內』。原因為何?

我想因整件案--『被徹底『染紅』了』--『政治化』了--有人,或『某些人』,想『藉這件『陳T佳』殺人案,乘勢搞場『政治大龍鳳』,『借刀殺人』,將『古往今來』,被『標籤為』『在港逃犯』都一網打盡,那怕即使『血流成河』也在所不計!

好有『憐憫』與『同情心』啊!」

2.「在我阿炎看來,『逃犯修訂條例』骨子裏的執行者,根本就是『中央』。『特區政府』是--『無力話事』的!人家若要『拿人』,你『香港特區政府』夠膽說『不』?別說笑別當大家都是白痴傻子了!這根本就是一條跟政治有關的『政治條例』!所以任『保安局局長』,『律政司』,『特首』等怎解釋,我覺得--『都是廢話』!因『這些人』『根本就不可信』!修例前跟大家各界『尚算客氣』,可『修例後』?『大家』全變成了『殂上肉』,『人家』『睬你都戇X九』!」


3.「我覺得『逃犯修訂條例』是除對『內地執法』當局以外,對『全世界』,以致『內地人』--指『平民百姓』本身都是『有害而無利』的修訂條例。主因其『涵蓋面太廣』了!又有『追溯力』--還要不知『追溯期限』,隨時『幾十年』,以至『過百年』,『總之犯了『內地法』』而來了『香港生活』者,都可以『追回』,嘩!我X九你特區政府!那『誰人』能免?」

4.「我覺得政府執意行『逃犯修訂條例』是一條『坑』與『屈九』『建制派』的做法!是『極度自私』與『跟憐憫心』『毫無關係』的『X街』『過橋抽板』行為?何解?

好簡單--因『泛民』在議事廳已失去『實質』的『反對』『否決』能力。本來這對政府與『建制』有利,因『立法修例』容易。但在『逃犯修訂條例』這問題上,我覺得情況卻反因之而『成為了』『對建制派』不利的因素--因這『惡例』『泛民』是『無力阻止』通過--這大家都知,故若『建制派』若投票通了,往後『必受』『千夫所指』,『萬人憤恨』,這只是『於建制派之害』其一。

其二,是我覺得此『逃犯修訂條例』若通過,『建制派』也是『無可避免』地會『重大傷害』!因『建制派』內多『商人』,又普遍跟『內地』有廣泛接觸,如此若有什麼地方開罪內地當局,『今天』『你』是『議員』人家『暫不動你』。可一不再是,『立馬動刀』,有何出奇?彷如『棄子』罷了。就是『議員』身份又如何?只要『修訂條例』一生效,人家要動你就動你,話知你是『什麼九』『議員』!

其三,就如我前述--因『建制派』內多『商人』,又普遍跟『內地』有廣泛接觸,故『黑材料』怕難免『多』,與『易找』,因『內地』非『兒童樂園』也!故想記者與『泛民們』在討論『逃犯修訂條例』期間,已在或已『找到』不少,待『建制派』『把條例通過』,『即發難』,到時我怕隨時『有不少建制中人會『舔野』』呢!港府現在根本是在『為自己利益』而『屈』『建制派』向己家的腳『擲石頭』與『腹部戮刀』!」

4.「我覺得港府為推行『逃犯修訂條例』,將『幫你』的『建制派』們『推向懸崖邊』與『浪高刀尖』,是『不顧道義』!也『不顧大眾安全』,包括『台港』兩地以致『世界』人民!『不顧大家的福祉與利益』!態度是『綿裏藏針』--表面是『跟大家談』,實質卻是『毫無商談餘地』!是『不顧民主』!『極度專橫』夾『陰濕』的做法(果然是『林鄭』特區政府施政的作風啊!『梁特』是『專橫』,『林鄭』是『陰濕』)!

而『逃犯修訂條例』『今天』若『屈』『建制派』通過,他朝香港廣大人民的利益也隨時葬送--因我怕『內地』可以隨時以『養牲畜』的方式,把『某些』『在港』有能力者『養著』,期間對他們所犯的『內地法』一概不予起訴,待他們『養肥』了,才『一口氣』將之殺掉把其財產『全歸國有』,就像『香港很多商人』與『建制派』一樣!特區政府是『不顧大眾利益』!

而『法治』?內地要在香港『帶人走』,『那需跟你『從正途』?』--『黑社會』也不用啊!故我想一條『逃犯修訂條例』,是『保不了』內地要帶港人走的!立例只是『明正言順』『光明正大』地讓『內地』把他們『看不順』的帶走罷了!

如此,我覺得特區是『不顧法治』!更是在『賣港求榮』!

是『不仁』,『不義』!」

5.「台灣方面已『數次』『明確』地向港府表明立場--『反對』通過『逃犯修訂條例』,可港府現在竟還有夠『死皮賴臉』地走去找人『談』想人家『支持』通過?X!!!這還有沒有『廉恥』的?!當人家是『傻』是『白痴』的嗎!特區政府現在是為通過『逃犯修訂條例』而--『不顧廉恥』呀!!!把香港人都映衰了!!!X街X家鏟!!!」

6.「『自由』,『道義』、『法治』、『安全』、『利益』--這是我炎澄魂認為的『香港五大核心價值』。也是『我』這『老香港』,『老鄉里』(我已超過十年沒出外旅行了)所抱持,堅守的『香港五大核心價值』!而林鄭特區政府所執意推行的『逃犯修訂條例』,卻把這些價值,全都『推翻』了!

所以我只能覺得她,與特區政府是『賣港賊』!不過沒『梁特』沒那麼『明刀明槍』沒那麼『專橫』而玩『陰濕』罷了!」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中午十二時三十六分

炎澄魂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