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逃犯修訂條例』若通過與『逃犯修訂條例』以外..........」(中醉後政論)

2019/04/13 16:12:16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3 Apr


(又喝多了(「青島啤」),在思家國事中………)


我心想,「林鄭女士」在香港「歷屆特首」中,「目前」來說我覺得「算是」「最好」或「最不那麼差」那個,所以「雖然我對現在她強要推『逃犯修訂條例』是『絕不支持』,但也仍覺得她『尚算是個好特首』--『大家』想『香港易管理』嗎?」

但在「逃犯修訂條例」問題上,我阿炎是堅持「反對」,認為「林鄭」要「強要推」,是「賣港」行為,是在作「賣港賊」!!!

可「這條條例」以外呢…………

我怕「還有很多『其他』條例--其他『關乎』『香港』『本土』『民生』的條例--『需政府作出』『修訂』。」

如此,假若「林鄭」肯「放下身段」,就「逃犯修訂條例」讓一讓步--「撤回」,讓「建制派」擔子上的壓力得到解放,也算是個「好特首」。「你」在這「惡例」上「先讓一步,之後再在『其他』『民生』條例上『強硬』吧!」

「這是『實是求事』的做法。否則『你』硬要推『修例』,但過程卻『困難重重』,到『真的』能通過時,怕這法與大家都已鬥過『五勞七傷』,那又何必?而我們各界『起碼』『為了自身利益』,是『不能不為反對這修訂條例而抗爭的!否則等同『坐以待斃』,而『你』是要『建制派』學『秦代』『商鞅』般『先立嚴刑峻法』,再來『作法自斃』。你不獨在『迫』港人泛民們去死,連『建制派』們也迫了,那又是何苦何必?』

而『上述』那些--『全是我想像預計』之後而已--『現在』的情況可未去到這麼壞...........」


我炎澄魂又喝多了。酒後「霎那靈光」現,就說一聲吧!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下午四時零二分

炎澄魂字(酒醉後。中醉)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04/13 17:27:33 回覆

炎澄魂字(酒醉後。中醉)「向法官求情」--

炎澄魂字:(感慨。酒醉停酒中),在「佔中」問題上,我炎澄魂最討厭的是「戴耀庭」!他是「罪有應得」,但「其他人」………我只望法官能盡可能「輕判」--我炎澄魂坦言並不覺得他們這「參與者」是「無罪」,但卻覺得他們是「無辜」是「衰衝動」「被煽動」--而「現在」「他們」也是「被煽惑」的「受害者」,他們「骨子裏」卻也是「為香港」「為港人的未來」才來受「戴耀庭」這賤種「煽惑」出來做事,雖確也影響到香港,但他們「本身」所犯者卻是「情有可原」,也沒鼓動人家去「殺人放火擲磚頭」吧?

是呀!現在我炎澄魂是在「向法官求情」--「希望」「除『戴耀庭』外,所有人都可以獲得輕判--那怕是『最長的社會服務令』!!!」


2019/4/13 1628 炎澄魂字(思家國事心煩。酒醉停酒中)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