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戳戳看香港——佔中九子,佔咗開心咩?

2019/04/14 11:38:53 網誌分類: 政治
14 Apr

佔中九子被裁定串謀公眾妨擾、煽惑公眾妨擾等罪成,佔中九子案主審法官認同佔中運動和平,但稱「公民抗命」法律上不是抗辯理由。說明了什麼,說明從法律上來說,九子確實有罪了。

點解還有很多人,甚至還有很多老人家親身跑到法院門口支持他們?甚至還在網上征集一系列聯署活動。

我有一今年才96年的小同事,香港本地人,一語揭穿九子嘅真面目。她說佔中那年她還是學生,跟同學一起也去了中環。她同我講,很害怕,其實很危險。大家罷課很多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只是想互相支持。突然戴教授一聲令下,學生全部懵逼了。

就這樣,煽動了學生往前衝,自己站在舞台上喊喊口號,演一出絕世倫比大英雄好漢的角色,最後的辣椒噴霧,噴在乜人嘅臉上?他們這些煽動學生衝到最前面的人呢?袖手旁觀!為什麼淪落到阿婆去求警察,說底下的都是孩子,不要用武器,差人都會流眼淚。(這也是你們在四處宣傳的電影《傘下:遍地開花》原鏡頭)

佔中九子,請問,你們係咩心態?

               請問,佔咗開心咩?

               請問,你們哪裡讓大家同情?

各位大佬,最後受傷嘅都係學生耶,點解沒有人心疼這些無知懵懂少年?

正如肥媽講的,大好青春俾政客利用,真係好唔抵!一人一嬲,譴責政棍荼毒青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