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大乘佛教在中國的兩千年騙局 (2)

2019/04/14 20:26:58 網誌分類: 揭秘大乘佛教在中國的兩千年騙局
14 Apr

揭秘大乘佛教在中國的兩千年騙局 (2)

大乘佛教裡想壞事就是犯罪,釋迦牟尼原始佛教裡則允許想壞事,只要你不去幹,就不是犯罪,不是有意的想一想不要緊。

釋迦牟尼原始佛教裡,佛陀拒絕了僧團吃素的提案,要求僧人化緣時不得拒絕肉食;大乘佛教裡則按照當時印度許多外道的做法,也吃素。

(難道濟公和尚是原始佛教裡的?) 傳到中國的北傳大乘佛教全是假貨!如來佛如果活過來見到漢傳佛教的樣子,非得重新氣死不可!這裡有一個關鍵人物:與母通姦又拭父殺母的大天。

著名歷史學家範文瀾: 在天竺割據盛行的社會裡,佛教鬧宗派分裂是很自然的事。大約佛死後百餘年,上座大眾兩部大決裂,大眾部首領名大天,據《婆沙論》所記,大天是商人的兒子,商人遠出經商,久不歸來,大天長大,與母通姦。後來商人回家,大天設計殺父,與母同逃到波吒厘子,遇見曾經供養過的羅漢,恐被告發,又設計殺羅漢。後來母又與別人私通,大天發怒殺母。大天自知有罪,聽說佛教有滅罪法,投雞園寺出家受戒。照《出家功德經》說“度一人出家,勝起寶塔至於梵天”(極高的塔),大概大天的禽獸行為,一出家就算免罪了。

《婆沙論》又寫了大天對徒眾所說若干新見解,其中一條是“但有智人能說諸法亦得造經,汝等若欲作者可隨意作”。長老們聽了,群起河責,認為“汝言非佛教”,雙方進行一場大爭論,大天得多數人擁護,終於獲勝。佛教中所謂大乘派,很可能是經大天提倡,逐漸發展起來,壓倒小乘派。實際上小乘經比較接近釋迦牟尼說教的原意,大乘經多是外道思想與佛教思想融合而成,馬鳴、龍樹等造大乘經論的佛學大師,原來都是著名的外道,他們托佛名義造大乘經,又造論作解釋,既有能力造論,當然也能造經,作偽說謊本是天竺佛教徒的慣技,小乘派人說大乘經都是外道所造,這個說法是有一定理由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