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2318平保有機上破歷史高位

2019/04/16 04:12:32 網誌分類: 經濟
16 Apr
          今年,內地保險業的穩健增長推動了內險板塊的股價上漲,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人口老齡化及醫療支出增加是推動中國保險和醫療健康服務行業發展的三項主要驅動因素。

          此外,中國10年期國債孳息近期走高,市場憧憬內險企業的到期收益率。中國平安(2318)2018年盈利1074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兩成,高過市場預期,核心壽險業務於去年下半年反彈,加上金融科技與醫療科技業務持續增長,帶動平保去年全年多賺20.6%,全年股息共增長28%至每股1.92元。集團經營模式成熟,毛利率較高,業務多元化,新業務價值增速領先,利好估值向上.2011年以來集團股本回報率達17%,派息複合增長率達36%,基本面不俗,現價沿主要平均線延續升勢,料有動力上破歷史高位。目標102元,止蝕價88元。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