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ly beauty去眼袋安全嗎?我說了不算

2019/04/16 18:45:38 網誌分類: 娛樂
16 Apr

許多求美者在去眼袋時都非常關注安全問題,因為眼睛不僅關係到我們的顏值,而且還有至關重要的視物功能。去除眼袋雖然是個小項目,但是如果選擇不專業的機構,造成去眼袋效果不好需要二次修復,或者影響視力等,簡直得不償失。那麼Kinly beauty去眼袋安全嗎?

首先我們來瞭解下kinly beauty這個品牌,kinly beauty創建於1995年,是亞太地區知名連鎖品牌,有24年的去眼袋經驗,累計為亞太地區超過80萬人次提供了眼部年輕化服務,其中包括20多位TVB明星。

kinly beauty去眼袋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溶解分離並去除,十年以上去眼袋經驗的醫師能夠精準定位脂肪位置,精細化的操作,確保精細適宜的脂肪去除量,不會損傷眼部周圍神經和血管,安全無副作用。治療過程不需要開刀、縫合和拆線,恢復快,一般三到五天就能完全恢復,安全效果好。

在進行醫美項目治療時,我們的原則都是優先不動刀、優先動小刀,kinly beauty去眼袋不需要開刀治療,相對外切法去眼袋是更安全的。而且去眼袋治療只是個小治療,至今為止,技術發展已經非常成熟了。至今為止,kinly beauty已經為超過80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獲得求美者一致好評。看完上面的介紹,你對kinly beauty去眼袋安不安全,心中應該已經有一個大致的想法了。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想要瞭解,可以通過來電咨詢我們。咨詢電話:6876-1373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有點疑惑
有點疑惑 2019/05/31 09:57:24 回覆

不開刀可靠嗎?

小孩
小孩 2019/05/30 09:54:19 回覆

會不會復發?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