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情字害了多少人

2019/04/16 21:08:12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16 Apr

一個情字害了多少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這個千古愛情名言絕句,曲解了多少情男痴女,花落了多少俊男靚女的花季青春, “情”字本就一個比花兒要美,比詩還要有韻味,比世間萬物有靈氣,甚至比地球上任何事物都要有吸引力的一種美好之情。或者說,更像是一個空洞的軀體注入了血液,再賦予了靈魂,瞬間煥發了精氣神。如此之美妙的一種感受,卻在無時無刻不浸蝕著眾多年輕的靈魂。有人為“情”流浪江湖,有人放棄好的工作前途,有人食不能飲,夜不能寐,有人自殘甚至自殺,有人在殘暴“情”,有人在扭曲“情”有人在肆虐“情”真是'情'何以堪,是造物主不該賦予人這樣的靈氣,還是人們褻瀆了“情” 每個人自從呱呱落地,其實,就在用'情'告慰人們我很痛,你們要心疼我,帶著水晶般純潔的“情”而來,要博得你的愛憐之情,因為有了人世間最聖潔的愛情,誕生了一個充滿希望之情的小精靈,來到這個被親情包圍的世界,情的初衷是美好的,承載著希望而來。只是不同出生背景,不同感同身受的人,給了情字一個不同的解釋和定義。為“情”所困的人,為“情”糾結的人,為“情”生不如死的人,為“情”以死相逼的人,醒醒吧,世界有了你很精彩,世界失去你很無奈,你是這個世界的唯一,你是爸媽的唯一,你是你自己的驕傲,你有過不容易的過去,(誰的人生都不易)你還有更精彩的將來。 “情”從來就是為你服務的,而不是你為他(情)殉葬的,你還有比他(情)更重要的事要做,還有比他(情)更重要的人要相愛相守,在遙遠的地方,一定有個苦苦等你兩情相約的人,她(他)才是你的長相廝守,不信你試試看,二十年後你回頭看,你會覺得她(他)真的趕不上你的現在,你癡情的那麼不值,你還差點幹出終生傻事,愛與不愛實際就是+愛和-愛相加等於零。曾經有個尋親的電視節目,是這樣的,兩個年輕時的舊識相好,在六十年裡苦苦尋找著對方,那種思念,那種艱辛和辛酸,可以說望眼欲穿,寸腸欲斷。欄目組讓他們真正相見了以後,是如此的陌生,局面是尷尬和無語的。現實往往就是這樣的殘酷,迫切想見的,用一生來在乎的,或許不是這個人,而是在那個特定的時間,那個特定的環境,自己當年沒打開的心結,所以說這個世界離了誰都可以,誰也不是誰的唯一,只有你才是自己的唯一。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是最好的良醫,把握好現在,學會做人做事融會貫通,做自己能做的事,愛自己值得愛的人,不要給人生空留餘恨和遺憾,享受你來之不易的博弈人生。

情字誤人 愛字害人

什麼是真正的情,什麼是真正地愛,很多人都在其中苦苦煎熬,是呀,每個人都是逃不脫的,昨天看到笑傲江湖中風清揚 東方不敗說的話,江湖霸業是幻,紅塵愛恨是空,是兩條束縛人的繩索,情字誤人愛字害人,但願我能夠不深受其害!而且不會成為一個無情無意的人!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愛,不知所依,卻致死不渝。如果不愛,請放開,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如果愛了,請深愛,不離不棄!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