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千萬居屋王又重現

2019/04/17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市場氣氛穩步上升,樓市小陽春看似仍有力延續下去,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理想,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所升溫,就連居屋市場亦受牽動,部份居屋屋苑先後錄得高價成交,而且優質戶再次出現千萬成交個案。

         受惠近期樓市重拾升軌,沉寂一輪的居屋市場再度起動,而且在連串有利樓價上升效應下,部份準買家出現「心急」入市實況,以至市場錄得不少追價成交。日前市場錄得千萬成交個案,以目前市況而言,似乎千萬成交居屋單位將陸續有來。

          「市場氣氛好轉,新盤及二手成交量有所增加,其中由新盤帶起的旺勢,並且引領出來的客群,的確掀起市場入市動力。除了新盤外,各大代理積極游說實客考慮二手市場,令各區二手屋苑睇樓及交投量顯著上揚。

         此外,各區優質單位同樣獲買家出價追捧,部份單位更獲多組客源出價爭奪,反映市況熱烈。至於一向慢熱的居屋市場亦受牽動,當中旺角富榮花園一個592呎的三房單位,最新錄得以1030萬(已補地價)易手。上述單位為本港第二宗千萬居屋成交,首宗千萬元居屋成交同樣由富榮花園創下,為去年7月屋苑一個592呎單位以1065萬成交,看來千萬居屋成交將陸續有來。」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指,市場氣氛急速上升,新盤及二手屋苑以至居屋市場都受帶動,促使優質居屋盤更受追捧。

          目前全港叫價達千萬的居屋單位涉及五個屋苑,包括富榮花園、赤柱龍德苑、樂富嘉強苑、筲箕灣東旭苑及香港仔雅濤閣。至於叫價最高為富榮花園三房戶,自由市場叫價達1100萬。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