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059天譽大灣區多地

2019/04/17 04:12:41 網誌分類: 經濟
17 Apr
          內地推出多項「保經濟」政策,今年首兩個月全國房地產開發投資同比增長11.6%,樓市表現相對理想,內房股近期表現強勢。

          天譽置業(059)去年純利增36.5%,至7.51億元;合同銷售額約93.7億元,較預期目標增加17%;物業銷售創新高,按年升51%至61.22億,物業銷售毛利率由2017年的21.2%提升至30.0%。天譽置業的項目組合與潛在土地儲備面積共計為2560萬平方米,主要位於大灣區、華南地區以及西南地區,未來將重點關注在二線城市為首次購房者進行物業開發,相比起一線城市而言,二線城市受措施影響較小。加上日前發改委放寬落戶限制,料可刺激住屋需求。集團股價自去年年末起於較低位震盪,後市有向上空間。目標1.5元,止蝕價1.13元。

          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