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遇強「馭」強

2019/04/17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平治位於港島柴灣的品牌中心上周正式開幕,很多朋友問那裏不是去年7月已經開幕嗎?是的,不過大家還記得去年9月超強颱風山竹,把這個堪稱全港最大、可陳列多達二十輛新車的專店重創損毀,經過近大半年復修及強化,專店上周正式重新開業,而樓高9層的大廈,包括售後維修中心(多達84個維修工作間)也全面投入服務,據知今年中旬Mercedes-Benz HK總部也會由現時灣仔中環廣場搬至柴灣品牌中心。

          發佈會當晚,仁孚行播放了一條短片,講述品牌中心由建立、被颱風摧毀,然後再次重建的過程,常務董事Aaron Lee透露這幾個月背後各部門盡了最大努力,去搶修好整所中心,展現強勁團隊精神,影片以「遇強『馭』強」四個字作結,非常令人感動。

          說回當晚派對,吸引近八百人入場參觀,場面相當盛大,地下、一樓及三樓有不同活動舉行,為嘉賓帶來不同體驗,試想在其他商場或酒店實在難有如此充裕地方可舒適容納八百人,可以預期未來平治香港新車登場活動會愈來愈精采!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