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垂垂老十歲這樣練變小V臉

2019/04/17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鬆垂臉有人老珠黃的即視感,是每個女生的噩夢!雖然現在保養品琳琅滿目,但大部份人每天久坐辦公、回家窩沙發繼續低頭滑手機,非常容易造成臉部肌肉下垂、雙下巴出現,這樣的情形,除了外抹更需要內調。

          中醫說久坐傷肉,而脾主肌肉,所以久坐氣血循環差最傷脾,導致脾虛,使吃進去的食物無法及時吸收、運化,不但造成肌肉鬆弛,還容易生濕水腫。由於循環代謝不良,該往下半身流的血液,滯留在上半身,造成身體水腫、臉部浮腫、法令紋明顯,老化下垂就這麼來了。

          不過不用擔心,跟着我練習氣功可「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用你自己的力量,從內調養起!

          今天教的「行氣消肉法」可加強你全身肌肉的運動,讓經絡通暢、氣血活絡,加速新陳代謝和袪濕,將多餘濕氣和水液排出。透過長期練習,幫助保持肌肉活力,防止衰老提早報到。

          現學現練:行氣消肉法,拉提肌肉緊實

          1.兩手在小腹前抱球,兩手從左邊慢慢升起、往右邊轉。

          2.兩手從右邊落下時,右腳伸出抬腳跟,手回到正前方,腳收回。

          3.兩手在小腹前抱球,兩手從右邊慢慢升起、往左邊轉。

          4.兩手從左邊落下時,左腳伸出抬腳跟,手回到正前方,腳收回。

          5.以上動作輪流做三分鐘。

          讀者問答洽詢:24222238/92225884

          或查詢:http︰//www.e-qi.org/

        (氣學管理專家)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