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會把臥蠶去掉嗎?Kinly beauty去眼袋專家說你想多了

2019/04/17 17:15:1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Apr

眼袋跟臥蠶都是長在眼睛下麵,但是彼此的待遇卻天壤地別。臥蠶讓人笑起來可愛易親近,是美女的標配,許多人都想要自己有好看的臥蠶。而眼袋卻遭人嫌棄,它讓人看起來顯老沒精神,人人都想去除它。但是很多朋友會擔心,去除眼袋後會把臥蠶給去掉嗎?我們來聽聽Kinly beauty去眼袋專家怎麼說。

首先我們要分清臥蠶和眼袋的區別。臥蠶是緊鄰睫毛下緣、微微隆起的肌肉,微笑時會更為明顯。而眼袋是由於眶隔脂肪的膨出和下眼瞼支撐結構鬆弛引起的,這兩者具有本質上的區別。那麼去眼袋過程是怎樣的呢?會把臥蠶去掉嗎?

Kinly beauty去眼袋是通過採用獨家專利技術,精準定位脂肪的位置,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分離溶解並去除,不會損傷眼部周圍組織和神經,更加不會把我們的臥蠶給去掉。去眼袋技術針對的是去除多餘的脂肪,而臥蠶則是肌肉,所以求美者們大可放心。

Kinly beauty去眼袋成立於1995年,去眼袋技術獲得20多項國家專利,治療過程不會開刀、縫合、留疤,而且恢復快,受到許多求美者的歡迎。截至目前為止,Kinly beauty已經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人實現了眼部年輕化,如果你也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咨詢我們。咨詢熱線:6876—1373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9/04/23 15:30:36 回覆
@大聲高歌...

如果您還不清楚的話可以來我們健麗現場咨詢哦

大聲高歌
大聲高歌 2019/04/22 14:19:32 回覆

我一直都分不清我的是眼袋還是臥蠶...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