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神無輔弼,遇上損用大運,破局,千年道幸ー朝喪

2019/04/18 11:09:13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8 Apr

某男八字,用神無輔,千年道幸一朝喪。八字食神佩印,洩之太過,用丁火正印為用,用神無木輔助,一旦遇上財壞印,用神受損,千年道幸一周喪,此男乙巳運出道,用神被時干支戀合,浮浮沉沉,一入甲辰殺運,助起丁火,事業運大旺,癸卯運暗會木局,戉癸合而不傷丁火,事業持續旺勢,2018年進入壬寅運,三申沖寅,八字地支動摇。壬水合去丁火破局,丁壬合主淫訛之亂,今年己亥年,壬水得祿敗印,農曆2月某日丁卯月最後2天,合去丁火。因偷食敗露,名譽掃地,千年道幸一朝喪。偷食應該在2017丁酉年正月壬寅月或年尾壬子月二人已經搭上。不穿煲只因未入大運,2018年入大運只因戉戌年戉尅壬水受制,用神未傷。一進入己亥年,壬水得亥祿大旺傷用即爆煲,財敗印因女色惹禍。

以紫微斗數論:同步值斷命忌入本福,本福自化忌,入丁未限,本福是大限疾厄。本命忌入大疾沖大父,主損譽官非,是凶運,大限巨門入父母宮沖疾厄,天人合一,疾厄化逆水忌入本父,本來是大利。可惜,巨門自化權。忌入本命,成為逆水忌破局主大敗,今年剛剛進入丁未大限,丁卯月即出事,父疾線乃榮譽線,榮譽線破了,就榮譽受損。貪狼入命加文曲,桃花旺,2017年流命入子田桃花位,流妻有姚羊野外桃花,以某女搭上二年,今年己亥年,流妻己酉和流年己亥,流命流妻均文曲化忌入流父本命,更加本宮文昌忌入流田本福,打擊更大,太太生年又同本命同宮,婚變難免,今年難挨,2020,2021,2022這三年也是嚴峻挑戰,是暫時分居或分離,此是後話,無須點破。此之打擊,非自己一人,牽涉父母妻子,又有如果。如果早去算命,撿點行為,避開女色,拒絕一切應酬,或提早退休,可以避免臨尾失荊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