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卿本佳人——奈何有眼袋

2019/04/18 18:08:21 網誌分類: 娛樂
18 Apr

有的女生,五官好看,膚若白瓷,氣質脫俗,無奈臉上掛了兩個眼袋,根本經不起細細觀摩。那麼怎樣才能有效去除眼袋呢?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我們來聽聽健麗去眼袋專家怎麼說,希望對有眼袋的愛美者有所幫助!

眼袋分為先天性遺傳和後天獲得,大部分人的眼袋都是後天獲得的,例如熬夜、用眼過度、睡前喝水過多等。如果是因為短期睡眠不足、睡前飲水造成的假性眼袋可以通過按摩、熱敷,或者到美容院進行物理排水去除。若是因為下瞼支撐結構鬆弛或眼部脂肪膨出造成的眼袋,需要通過特殊治療手段才能有效去除

健麗去眼袋屬於不開刀去眼袋,它能夠有效解決眼袋問題。它採用的是獨家專利技術,將眼部膨出的多餘脂肪進行溶解分離並去除,相比於傳統去眼袋技術有巨大的優勢。傳統的去眼袋方法屬於開刀去眼袋,分為外切法和內切法。外切法需要在下眼瞼睫毛邊緣處做15到30mm的切口將脂肪去除,以及去除少量皮膚,這種方法容易留疤、創傷大、易造成下眼瞼外翻。而內切法需要在下眼瞼結膜做0.8cm左右的切口,對醫師經驗要求非常嚴格,否則容易脂肪去除不徹底。

而健麗去眼袋則是通過介入點將脂肪去除,介入點只有1mm左右,24小時就能癒合,不用縫合、不會留疤,精準定位脂肪位置不會損傷眼部周圍神經和血管,安全無副作用。而且恢復期短只要三到五天,受到許多求美者青睞。

眼袋是檢驗美女的重要標準,一個女生五官再好看,有了眼袋,至少失色五分,因此去除眼袋勢在必行。健麗去眼袋專注於去眼袋技術24年,有80萬亞太地區真實案例,如果你有眼袋方面的困擾,歡迎來電咨詢。電話咨詢:6876-1373。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9/04/23 14:20:28 回覆
@阿語有話說...

而且化妝也很難遮蓋住眼袋,有眼袋的話還是建議你及早治療,不然眼袋會越來越大,而且還容易滋生眼部皺紋。

阿語有話說
阿語有話說 2019/04/22 14:15:53 回覆

我就是被眼袋拖垮颜值的例子!!五官好看,但是眼袋让我看起来特别憔悴,不化妆根本不能出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