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說:1起初,神 創造天地 。

2019/04/19 08:47:21 網誌分類: 耶穌印度修行
19 Apr

創造天地是盤古(元始天王)

「玄穹高上帝玉皇大天尊」乃「元始天王」所化法身,為太極界最高之神,居昊天金闕,彌羅天宮,妙相莊嚴,法身無上,統御諸天,綜領萬聖,主宰宇宙,開化萬天,行天之道,佈天之德,造化之功,權衡三界,總御萬靈,而無量度人,為天界至尊之神,萬天帝主也,上掌三十六天,三千世界,總樞萬神,下握七十二地,四大部洲,億萬生靈,古來即受萬民所崇奉。

老君曰:「天公者,天道公平無私也,天公地母,玉皇大天尊也。」天地萬物既備,元始大道退居無為,遂命玉皇統御三界,覆育蒼生,公平無私也,命地母為地后,勒天官司天曹,勒地官司地府,勒水官司水府,又列四瀆五嶽,名山大川,洞府福地,各勒仙官而主領,又遣司命司錄,日遊月行,年月日時,四直使者虛空監察,當境主司,土地山神,分司列職,巡遶天下,糾察是非。

「玄穹高上帝玉皇大天尊」居昊天金闕,白玉玉京,統攝玉清所屬九天,尊貴無以復加,天威永垂,諸神眾聖欽服,其大無外,統御萬有,為宇宙唯一之主宰,舉凡國家之興亡,帝王之成敗,人民之禍福,政治之治亂,文化之興衰,以及個人之貧富,貴賤、窮達、壽夭,乃至萬物之生殺消長,莫不繫之。

基督教不到三千年怎麼說中國人是上帝製造的呢?耶教未下凡傳教時,那時天地早已存在無數億萬之年了,聖經說:1起初,神 創造天地 。基督徒你們不覺得奇怪嗎?天地早已存在,何須創造天地呢?之後耶和華負天命下凡傳教,那麼聖經才出現世間,怎可能說是耶和華創造天地呢?好好思考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